美术学院举办首届“我们的故事”动漫展

2018年12月04日 11:38  点击:[]

12月1日-3日,美术学院举办了首届“我们的故事”动漫展。1日上午10点,美术大楼三楼展厅举行了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有美术学院党政领导、贵州美术馆公教部主任王锦霞、动画专业师生等,学院新媒体系动画教研室主任彭验雅主持。

本次展览的作品包括美术学院动画专业学生课程作品及FLY动漫社、贵州师范学院动漫社提供的部分作品,主要有传统动画、定格动画、无纸动画、插画与连环画、CG插画、动画原理―运动规律与动作设计等作品。参展作品设计精巧、制作精细,融入自然、生活、时尚与传统各类元素,是同学们艺术才华与审美情趣的集中展现,也是美术学院动画专业教育成果的共同见证。

本次动漫展,是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动漫专业水平的一次“大阅兵”,不仅开阔了学生的眼界,也为大家学习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和机会,激发了动画专业师生教学的积极性和创作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