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风景”——广西师大美院和贵州师大美院首届教师艺术作品联展开幕

2015年06月04日 15:51  点击:[]

    5月16日,“连线风景”——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和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首届教师艺术作品联展在宝山校区美术大楼举行。校长李建军出席并宣布画展开幕。副校长徐晓光,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赖仿、院长何平静,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庆康、院长田军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此次展览展出两校教师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艺术设计和综合材料等若干形式的艺术作品近百余件,集中展示了两校教师的精神与艺术风貌。广西和贵州都是多民族省份,有着丰富多彩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的历史人文资源,为艺术家进行艺术创造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艺术灵感。广西师范大学和贵州师范大学又有深厚的办学积淀和人文底蕴,相似性和互补性非常突出。两校联合举办作品联展更是两校学术交流和友好互访的一个缩影,旨在通过这种形形式向外界展示广西师范大学和贵州师范大学的教师创造成果,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学习的机会,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李建军校长参观展览

    下午,两校美术学院教师还进行了足球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