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5年06月24日 15:13  点击:[]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激励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争辉、为母校添彩、为学校发展作贡献。6月23日上午9时,美术学院在美术大楼2-1教室召开学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庆康、副书记郑绍玲、党委委员金艳、学生党支部书记姜广建、朱灿、彭余琴、邰昌丽及全院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郑绍玲主持。

会上,杨庆康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并希望大家要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知行合一,完善自我,为党旗争光辉。同时,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走好人生每一步,以后常回母校看看。

在领誓人金艳的带领下,全院新党员和老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感。

通过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