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年04月19日 09:19  点击:[]

416日下午230,贵州省写作学会与美术学院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讲好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故事暨美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在美术大楼2-1多媒体教室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绍玲、党委副书记梅应贤出席讲座,宝山校区美术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及国教学院的学生代表等百余名同学共同参加了宣讲活动。


中共中央党校中共党史专业的朱仁印博士、美术学院教师党员黄丹先后进行了宣讲。

首先,朱仁印博士以“长征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为主题进行宣讲。主要目的是让大家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等,围绕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等方面进行宣讲,朱仁印博士讲述精彩,反响强烈。

随后,黄丹老师以做了题为“以青春赴使命,用热血筑忠魂”的宣讲,主要讲述了在脱贫攻坚中,平凡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的故事。


通过本次宣讲会,大家对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在工作学习中牢记初心,勇担使命。



一审(校):姜广建;二审(校):杨红艳;三审(校):郑绍玲



关闭